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花18元买鸡蛋砸奔驰赔2万 为什么要这样做

近日,有一则新闻引起不少车主以及百姓的关注,因为是关于到停车问题的。据悉,有一个男子花18元买鸡蛋砸奔驰赔2万,因为一辆白色的奔驰车挡住了另外一辆出来,所以男子买了鸡蛋砸奔驰,奔驰车身上竟满是鸡蛋壳和鸡蛋液。

砸坏奔驰赔偿两万
砸坏奔驰赔偿两万

根据了解,男子被奔驰车挡住了去路,因为急着要去接人,而奔驰车车主电话打不通,后来再打12345,忙得不得了,要男子等待。所以男子急起来直接去买鸡蛋砸奔驰车。不过随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称,最讨厌这种乱停车的,挡住别人的去路,万一别人真有急事出不去怎么办?

目前由于整个砸车过程持续了两分钟,还波及到了旁边停着的另一辆红色轿车。所以经过了汽车维修店的检查定损,男子赔偿了共计21000元的车损。不过该男子做法也有点过激,任何时候都不能冲动,要保持理性,也希望广大车主能够遵守规定停车,不要违规停车挡住别人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