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 要求退款却遭推诿扯皮耍无赖

作为消费者,很容易掉进消费陷阱,这不是危言耸听,是因为目前市面上,的确存在不少消费套路,最近一位来自西安的业主表示,他在前年买了两套公寓,没想到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可以进出,这与其最开始了解到的样子根本不同,要求退款却遭推诿扯皮耍无赖。

看房时发现两套房仅一扇门
看房时发现两套房仅一扇门

买房子是件很严肃的事,也是需要处处谨慎小心的事,在2018年的时候,西安宝鸡的王先生,花一大笔钱买来两套公寓,合同签了,正兴高采烈地等待着入住,因为马上就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家,可谁知等来的却是晴天霹雳,当开发商开始交房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

在我们的认知中,两套公寓就等于是两套房子,应该有两个门才对,但为什么小王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呢?根据报道介绍,这两套公寓是在2018年4月份买的,花费了60多万,门号分别是30918和30919户,之前定于2019年5月交房,但后来开发商一直没有按期交付,直到今年4月份,王先生开始有点担心了,于是决定过去看看自己的房子,没想到这一看吓一跳。

开发商拖延退款耍无赖
开发商拖延退款耍无赖

当王先生去看完自己的两套公寓后,发现公寓是被打通的,而且只有一扇门和一个卫生间,917之后没有918门牌号,只有919的门牌号,这说明,王先生购买的918门牌号公寓并不存在。花钱买两套房,看房时才意识到被套路了,对此,王先生无法接受,再加上母亲又患上了癌症,于是在今年5月向开发商提出退房的要求。

不过,退房过程并不顺利,王先生要求退款却遭推诿扯皮耍无赖,售楼中心的负责人告诉他,两套公寓就是这样设计的,可能是销售人员当时没说清楚,60多万的房款也要等到10月才能还上,是因为最近公司急需用钱,动辄也要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现在必须把钱花在刀刃上,而且卡上只有3万块钱,不接受就去起诉。王先生要求退款却遭推诿扯皮耍无赖,对此,他找到记者,希望将此事曝光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