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饿了么将全面升级 具体会有哪些新变化?

一提到叫外卖,就会想到美团和饿了么,这两大平台是目前在用户群体当中最活跃的,彼此也是竞争对手,不过,昨天有消息指出,表示饿了么将全面升级,不知道这次升级过后,饿了么外卖平台具体会有哪些新变化呢?网友们似乎很期待。

饿了么升级新变化是什么
饿了么升级新变化是什么

饿了么是一个生活服务平台,也可以视它为网上订餐平台,毕竟不少人都经常通过饿了么点餐叫外卖,但它的主要业务不仅有外卖,也有新零售、餐饮供应链以及即时配送服务,拿起手机搜索一下周边的餐厅,马上就能搜出好多店铺,想吃只需下单就能在半小时到一小时内送达,那么这次饿了么会是哪些功能升级了呢?

据7月8日最新消息,饿了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知,虽然只是发了张图,但透露出来的信息就是简简单单的十多个字:“通知,7月10日全面升级,饿了么。”如此说来,饿了么将全面升级,至于具体会有哪些新变化?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内容,而网友们则纷纷猜测,可能是饿了么会员,也可能是饿了么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