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推5大学生特权 凭准考证手机补贴700元

小米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当然不同的产品都有人使用,尤其是小米手机、小米电脑等都是很受欢迎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了,随着高考结束,有消息称小米推5大学生特权,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手机补贴700元
小米手机补贴700元

对于今年高考的学生来说可谓是特殊的一年高考,因为疫情的原因延迟,总算是考完试了。值得提醒的是,用完的准考证不要丢,因为还可以用来购物享受优惠,这对于学生们来说也是一种福利了,凭准考证手机补贴700元,那么还有哪些商品有优惠呢?

考生优惠活动

很多省份的高考已经结束了,考生们压抑了一整年的备考压力终于得以释放,全身心投入狂欢之中。今天,小米之家官方在微博上宣布,针对高考学子推出考生优惠活动。凭借准考证享受5大学生特权,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产品都有补贴,更有大量赠品买满就送。

那么具体是哪些产品有优惠呢?其中就有Redmi K30 Pro,最高直降700元,因为考生享受旗舰手机最高补贴700元,到手价仅2699元起,购机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还有下单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赠送小米电视4C 32英寸,相当于6999减699元。还有消费满1999送晴雨伞,满999送果冻包,所以,带着准考证去小米之家逛逛,买自己心仪的商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