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迪拜经理开超跑送货 不为盈利只为给顾客带来快乐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迪拜是一个很有钱的国家,满大街的豪华汽车随处可见,兰博基尼、法拉利屡见不鲜,近日甚至有迪拜经理开超跑送货给消费者,这一举动让很多人震惊,但也为之动容,因为他不为盈利只为给顾客带来快乐。

超市经理开兰博基尼送货
超市经理开兰博基尼送货

据了解得知,这位经理是迪拜某一家超市的负责人,在近期,他开着兰博基尼跑车,当起了外卖小哥,为下单的顾客送去芒果,不仅如此,还可以载顾客去兜风遛弯,只要订单满100迪拉姆即可配送,相当于人民币190元,200元都不到,买了水果还能坐上兰博基尼,这样的服务谁能不心动?

这位超市经理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憋在家里,情绪难免会比较焦虑,想要亲自开着兰博基尼为他们送去温暖,希望在疫情期间,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快乐,并非是为了盈利才推出的活动。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一脚油门就不止水果钱了”“水果都坐过兰博基尼了,我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