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这些新规影响钱袋 7月起住房公积金上涨了!

每一个人都会注重着属于自己的利益,所以当国家公布了最新政策之后,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进行了解。比如现在7月份新规公布出来了,而且将会影响到大家的利益。据悉,这些新规影响钱袋,不知道你是否有兴趣知道呢?来看看吧?

养老金上涨
养老金上涨

根据规定显示,现在的新规定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比如在7月起,我们的住房公积金迎来了上涨,而且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提高至10万元、北京将发放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和临时生活补助等等,是不是觉得很好呢?

另外,最新福利规定还有各省份养老金上涨将陆续落地、三地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服务中小企业融资、保障申请人合法权利、直播带货有新标准、取消证券公司等外资股比限制、养老保险参保登记信息本人变更无需审核、拓宽养老服务投融资渠道等等,所以我们作为百姓,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的规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