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本田飞度预售 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8.18万元起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了,本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本田飞度预售,那么这全新的车型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本田飞度新车价格
本田飞度新车价格

本田公司已是一个跨国汽车、摩托车生产销售集团,本田旗下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想要购车者肯定是会关注新车的上市了,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8.18万元起。

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全新一代飞度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车身轮廓饱满有型,上方三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类似运动套件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整体提高了视觉效果。还全系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简洁细腻又清晰,为车内加添了不少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第四代飞度目前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全新飞度将推出普通(代号GR9)和跨界(代号GS1)两个版本,分别被命名为潮跑Pro和潮越Max,预售价格8.18万元起,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