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爱钱进理财最新消息 投资者资金无法正常提现

现在许多人有了闲钱就会想到进行投资理财,于是网上就出现了许多的理财平台。其中爱钱进理财是比较出名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爱钱进App出现兑付困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爱钱进理财最新消息,各位投资者都来看看啦。

爱钱进平台
爱钱进平台

日前,爱钱进理财因6月出现兑付困难,众多投资者在该产品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据了解,爱钱进平台曾找过主持人汪涵代言,如今汪涵上了微博热搜,希望可以帮助投资者发声。随后,汪涵团队回应称,2018年底代言已结束。汪涵本人及团队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大家减少损失。

其实广大市民投资理财都会选择比较可靠的平台,如今大家对于爱钱进平台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可是现在,根据爱钱进理财最新消息得知,在6月份出现兑付困难,很多投资者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如今警方立案侦查。根据数据显示,现在爱钱进待收的本息金额累计高达258.6亿元,而且在5月8日,北京市金融局在答复中透露,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爱钱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