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000名主播带货50亿 全镇电商销售海鲜

海鲜不少人都爱吃,不同品种的海鲜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直播带货大家也不陌生了,现如今很多商品都会通过直播进行销售,近日就有消息称3000名主播带货50亿,这是怎么回事呢?

主播带货销量
主播带货销量

直播带货,是指通过一些互联网平台,使用直播技术进行商品线上展示、咨询答疑、导购销售的新型服务方式,具体形式可由店铺自己开设直播间,或由职业主播集合进行推介。有一个小镇主播带货,全镇电商销售海鲜,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年卖货50亿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如今网红主播、货、消费者之间的关系进一步亲密,通过主播推荐带动货的销量,去品牌化、去平台化、去明星化在电商直播中越发明显。海头镇是江苏省连云港市黄海边上的一座小镇,3000多名网红主播在这里彻夜直播带货,2019年全镇销售海鲜超过50亿元。

主播带货销售海鲜
主播带货销售海鲜

值得注意的是,3000多名网红主播,分散在海头镇各处,全年彻夜直播卖货,伴着清晨的浪涛入眠。白天,街头巷尾,货车在一家家海鲜门市间穿梭忙碌;夜里,渔船归港,看似安静的小镇,开始在手机直播间里“热闹”起来。这里书写了一个走向小康生活的创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