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首都机场发布公告 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才能离京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北京出现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的担忧,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北京对疫情措施是非常严格的。不过现在,北京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近日有消息指出首都机场发布公告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北京首都机场最新政策
北京首都机场最新政策

其实在疫情发生之后,北京为了防止疫情病毒进一步发展实施了不少政策,虽然现在疫情已经平稳下来了。但是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首都国际机场公布两项旅客离京条件,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才能离京,快来看看有哪些条件。

日前,根据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要求,明确要求从(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所以想要离开老百姓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离京:第一、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第二、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在这里提醒各位,现在还是处于疫情时期,大家如非必要尽量不要离京,需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