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工信部点名15款APP 完整名单已经正式公布

手机上的一些APP应用,也许我们每天都在使用,但是它所存在的问题,并非每位用户都清清楚楚,一直以来,在抽查检测中也曾多次检出问题软件,近日工信部点名15款APP,它们的完整名单已经正式公布,来看看有没有你正在使用或是使用过的?

工信部点名未整改APP
工信部点名未整改APP

据报道介绍,7月3日,工信部点名15款APP软件,主要原因是未完成整改,因为先前已经对这些问题企业进行督促整改,可是整改期限即将到来,仍有15款APP没有完成整改,按照工信部官方的要求,它们本应于7月14日之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的,但目前仅剩下10天,还没完成。

对于即将到期尚未完成整改的,工信部点名15款APP,完整名单已经正式公布,它们分别是智慧树、ClassIn、TutorABC、纳米盒、乐学高考、旅行世界、游民星空、洋葱学院、小盒家长、小盒学生、WIFI信号增强器、有车以后、乐教乐学、悟饭游戏厅、彩云小译,如果上述软件在7月14日前依旧未完成整改,将作逾期不整改处理,同时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