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空调冷凝水和面被查 已被食药监部门查封

近年来,有太多食品店被曝存在卫生问题,所以,现在人们很关心外面的食物安全问题。然而,牛街宝记豆汁店员工用空调冷凝水和面被查了,经过调查,确实有此事,用空调冷凝水和面、蒸包子,据说,该还两度因违规被行政处罚了。

面条
面条

人以食为天,而外面饭店、小吃的食物卫生问题,是市民们最关注的,毕竟关系到自己的身体健康。你知道吗?牛街宝记豆汁店有员工空调冷凝水和面被查了,有市民看到后,立即取证举报,现在已被食药监部门查封了。

一则“牛街宝记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的消息昨天在朋友圈里被大量转发,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记者今早注意到,今天凌晨1时38分,“西城工商”官微发布了关于“牛街宝记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的情况调查通报。

根据通报称,在7月1日下午,附近居民在宝记店内的包子窗口购物时,发现一员工将空调管道内的冷凝水倒入面粉中,和面做包子,居民取证后当场举报。随后食药监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将涉事员工带走调查,并将餐厅封闭。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餐厅暂停营业整改,具体何时恢复营业尚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