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 新手车主赶快来了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使用也是越来越普及,因此,在车多人多情况下,购买车险就显得更为重要了。那么,大家知道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大部分新手车主还是不知道的,下面赶快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私家车的出现,确实为我们日常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但买了车每年就要支出一笔费用,比如,车险、加油、以及年检等方面的费用。然而,要想车子正常上路行驶,那就得要按时购买车险,那么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呢?

面对繁多车险险种真是看得眼花缭乱,具体买哪些险种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其中,交强险是强制保险,是必须投保的,它能够有效保证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最基本的理赔保障。

然而,对于新手车主来说,车损险还十分重要的;还有第三者险,建议是选择100万;最后车上人员险、全车盗抢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都可买可不买,当然,要是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买全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