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可穿空调开售 这种空调建议零售价是多少

在炎热的夏天,空调已经成为每家每户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如今,室内空调已经是见惯不惯了,那么,你见过可以穿戴的空调吗?现在日本可穿空调开售了,大家很好奇这种空调建议零售价是多少?以及有什么吸引人的功能?

可穿空调多少钱
可穿空调多少钱

这次日本索尼真是脑洞大开,帮大家实现“把空调带走”的愿望了,从7月1日开始,名为ReonPocket的可穿戴空调开始售卖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用户只需将它放在特制汗衫脖子后面的插槽中,通过手机APP调控温度,可达到冬暖夏凉的功能了,这确实非常方便。

至于价格方面,索尼将设备的建议零售价定为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55元;汗衫定为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8元。这款可穿戴的ReonPocket可以在线购买,也可以在日本电子商店购买。

由此可见,日本这款可穿空调价格不到一千元,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呢?当然,对于经济过得去的人群来说,确实值得购买来体验一下,尤其是对于室外工作者来说,这个穿戴的空调,能保持凉爽,避免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