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健康宝崩了 不少用户表示“寸步难行”

防疫期间,大家出门不仅要戴好口罩,在进入部分场所、区域的时候,还会被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在北京,市民们和通勤族都是使用健康宝通行,但没想到今天早上北京健康宝崩了,不少用户表示“寸步难行”,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北京健康宝发生故障
北京健康宝发生故障

为了加强防疫措施,很多地区都推出了相关的健康状态查询工具,工具上的查询结果,将能作为通行的凭证,而北京健康宝的推出,目的也是为了方便人们查询自身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自6月13日起,3.0版本上线后,又增加了新的功能,人们出入公共场所的时候可以扫码登记。

所以说,健康宝现在成了北京市民朋友的重要通行工具,今早北京健康宝崩了,不少用户表示“寸步难行”,多名网友在微博上哭诉:“公司门口好多人被堵了,没有健康宝进不来”“打卡被影响到了”。此外,还有不少人反映,进入餐馆、商场时,也无法登录北京健康宝的微信小程序。

对于北京健康宝微信端发生故障的原因,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相关科室尚未有确切回复。不过,在早上10:09分的时候,再次进入北京健康宝的微信小程序端口,发现已经恢复正常,可以查询到本人的健康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