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高美酒店感染原因 现在住酒店安全吗?

人们处于这防疫时期,出门在外都要进行防护,坐公交、逛商店都得戴口罩,但如果出差,也难免会遇到入住酒店的需求,由于近日北京美高美酒店发生了新冠肺炎聚集疫情,大家对美高美酒店感染原因都十分关心,不知道现在住酒店安全吗?

美高美酒店发生新冠疫情
美高美酒店发生新冠疫情

继北京新发地爆发聚集性疫情后,北京多个地区均升级为中高风险区,虽然现在已经有部分区域下调了风险等级,可是就在上一周,北京再度出现聚集性感染事件,发生时间为6月27日和28日,发生地在北京美高美酒店,一共有23人确诊,截至目前,美高美酒店感染原因大公开。

据报道表明,经过调查了解得知,美高美酒店感染原因主要是在于环境卫生及通风条件,北京市海淀区疾控中心相关医师称,23名确诊患者均为新发地牛羊肉大厅的商户,刚进入该酒店隔离点的时候,出现过轻微症状,因为症状较轻就没有及时上报,再加上市场人多,卫生条件不是很好,通风条件也不理想,这种环境就非常适合新冠病毒长期存活。

疫情期住酒店安全吗
疫情期住酒店安全吗

所以说,由于上述种种原因,导致了美高美酒店的集中感染,那么现在住酒店安全吗?疫情期间,出差住酒店存在的感染风险,令不少人十分担忧,不过现在很多酒店即使开放,也会实施严格的防护措施,前台会设置测温点,对酒店房间进行消毒,一般来说也不会有太大问题,毕竟酒店方也不会希望疫情发生在自家酒店,但消费者入住后,也要注意客房卫生及通风条件,查看是否已经过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