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 x50 pro将开售 新机是否值得购买?

不同的手机有不同的特色,所以有新机的上市肯定是少不了关注的。vivo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vivo x50 pro将开售了,这款新机有很多人期待,那么这款新机是否值得购买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vivo新机要来了
vivo新机要来了

vivo是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国际化品牌,而vivo X50系列,超感光微云台,夜色更精彩;超稳运动拍摄,稳出好影像,而且是5G网络零感切换,畅快享不停的。使用vivo品牌手机的用户有很多,现在有超大杯新机vivo x50 pro来了,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vivo超大杯影像旗舰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vivo在上个月月初更新了全新的X50系列旗舰手机,765G的X50和X50 Pro已经开卖,现在超大杯影像旗舰机也要来了,该款新机其实是vivo x50 pro+,官方宣布将于7月8日举办X50 Pro+的线上新品品鉴会,新机也将于7月11日0点正式开售。

vivo新机价格
vivo新机价格

要说这新机是否值得购买?vivo x50 pro+不仅具有5000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模组,更升级了1/1.3英寸的三星GN1“大底”,还采用了旗舰级的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12+256GB内存以及120Hz曲面屏,具有顶级的性能表现和游戏操作手感。vivo该新机能流畅地运行各类游戏,轻松处理各种复杂任务,所以是值得买的。

价格方面,vivo x50 pro+已经在vivo官网开启预售,有驼色和引力两个版本可供选择,8+128GB版本售4998元,8+256GB版本售5498元,12+256GB版本售5998元,支持24期免息分期,用户购机可获赠相应积分、半年碎屏宝、半年延保和半年后盖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