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蚂蚁搬家费用怎么算? 最新收费标准2020

现在许多人在外面工作都是租房子住,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而要搬家,于是人们就会想到找搬家公司。其中蚂蚁搬家公司是比较出名的,毕竟服务也很专业,收费也明码标价的。不过,你知道蚂蚁搬家费用怎么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收费标准2020。

蚂蚁搬家公司价目表
蚂蚁搬家公司价目表

说起蚂蚁搬家,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许多人搬家都会选择蚂蚁公司,这是全国最大的连锁搬家公司之一。可是,大家对于蚂蚁搬家费用是比较关注。那么,2020蚂蚁搬家公司收费标准怎么样?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清楚。

据了解,现在蚂蚁搬家公司费用价格:搬运起价费:家庭搬家起价为100元,单位搬家起步120元(5公里之内的每车单程费用)。而物品的保价费收取:按《物品保价装卸运输》规定中收取,客户可自愿。

不过,楼层费用是分为电梯或者无电梯,根据相关情况来收费楼层费用。其实搬家根据搬运的距离远近不同,因而收费情况也是不一样的。比方说有的地区,会因为环境限制问题,车辆不能近距离靠边停放,所以费用就会高一点的。当然,每个城市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大家最好是去当地咨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