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口罩新标准正式实施 K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虽然国内疫情已得到稳定控制,但佩戴口罩出门依然要坚持下去,毕竟国外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口罩新标准正式实施了,其中,对KN95型口罩的要求更高,更严格。那么,在价格方面,KN95口罩多少钱一个呢?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从7月1日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新的呼吸防护标准GB2626-2019《呼吸防护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正式实施,将对KN95型口罩在呼吸阻力、气密性、实用性能、清洗和消毒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更能反映口罩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性能。

与此之前使用标准相比较,新的口罩标准防护更高。标准规定了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的分类和标记、技术要求、检测方法和标识。KN100口罩为其规定的高防护等级,相比于KN95与KN90防护效率更高。

目前,中国口罩新标准已经正式实施,意味着以后口罩防护等级与过滤效率越高的防尘口罩安全性越高。至于价格方面,现在由于市场供过于求,口罩价格迎来降价。医用一次性口罩低至5毛钱一个,而KN95口罩价格大概在3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