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巴黎奥利机场开放 恢复的航班主要飞往哪里?

部分海外国家的疫情渐渐缓和,也陆续放松了一些管制,撤销了一些禁令,前几天法国巴黎奥利机场开放,也重新引起旅客们的关注,但机场目前恢复的航班主要飞往哪里呢?旅客们到奥利机场乘坐飞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巴黎奥利机场恢复航班
巴黎奥利机场恢复航班

对于公园、景区、机场等场所的开放,很多人都像是等待了许久终于实现的愿望,对它们高度关注,甚至会和朋友实时分享最新动态,面对巴黎奥利机场的开放,国内旅客的关注度也蛮高的呢,据悉,在巴黎奥利机场开放当天,为了庆祝这一机场重新启用,还特地设计了个“水门”。

法媒报道介绍,6月26日,巴黎奥利机场开放当天,首趟航班客运飞机在6点25分起飞,此行目的地是葡萄牙波尔图,就在起飞之前,飞机两侧的多辆消防车开始喷射水雾,刚好形成了一个“水门”,以庆祝奥利机场恢复经营。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早在3个月前,奥利机场便被迫关闭了。

法国巴黎奥利机场重启
法国巴黎奥利机场重启

据了解发现,有大部分的法国国内航班,以及部分国际航班奥利机场在奥利机场起降,但该机场负责人表示,目前仅部分重新启用,所以只开放了一个候机楼,剩下的,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陆续恢复开放,目前已采取了体温检测等措施,至于奥利机场恢复的航班主要飞往哪里?据悉,主要是飞往科西嘉岛和申根区等等,同时也要注意,乘坐飞机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