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老干妈有几种口味 强烈推荐最好吃的口味排行

在很多人的厨房里,大概都少不了各种风味的调味品,很多美食也正因有了独特的调味料,才变得美味可口,其中最有名且最受欢迎的就是老干妈,你知道老干妈有几种口味吗?仔细数起来还真不少,今天强烈推荐最好吃的口味排行榜一定要收藏!

老干妈口味排行榜
老干妈口味排行榜

老干妈这三个字在饮食界已颇具名气,它虽然只是一罐小小的辣椒调味品,但早已在国外走红,并深受外国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在国内也备受国人的青睐,甚至屡屡被当成下饭菜,似乎任何食物只要配上老干妈,都会变得相当美味,不过,老干妈也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哦。

根据资料显示,老干妈一共有5种口味,分别是咸、香、麻、辣、脆,它的主要食材除了辣椒、花椒,还有花生、蒜和菜籽油,旗下的系列产品有20多种,根据不同的口味,也生产了许多风味十足的产品,甚至分有豆豉、鸡油辣椒、牛肉末等多种口味。

不过,小编强烈推荐最好吃的口味排行榜单里,远不止上述提到的几种,说起最好吃的,前三名一定是油辣椒、香辣酱、香辣脆油辣椒,其次还有牛肉末豆豉、辣三丁、干煸肉丝、红油腐乳、香菇油辣椒,以及风味糟辣椒、香辣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