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Redmi K30i推8GB版 售价1799元起

手机应该大家都有使用,基本上是人手一部的。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都是会关注新手机推出的。近日就有消息称Redmi K30i推8GB版,那么这Redmi K30i手机怎么样呢?

Redmi新机售价
Redmi新机售价

歧视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一般有新机推出,想要买手机的人都会拿来对比旧款的手机,功能上的选择很是注重,另外这手机的价格也会很留意,这Redmi K30i售价1799元起,你会买吗?

Redmi K30i大运存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最近Redmi K30应该是网上的焦点了,这款手机同时有4G版和5G版,不管哪个版本性价比都很高,上个月Redmi推出了一款机身模具及硬件配置不变、主摄缩水的Redm iK30i,只有6+128GB一个版本,在618促销节的时候从1799元降到1499元。

如今Redmi K30i推8GB版了,外观模具与K305G相同,配备6.67英寸、120Hz刷新率的LCD双摄打孔屏,AG玻璃后盖;搭载骁龙765G SoC,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而价格方面,有8+128GB及8+256GB可选,售价分别为1799和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