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腰果产地是哪里 世界各国的腰果价格表

大概很多人都知道腰果,这是坚果的一种,很多酷爱坚果的人,也都非常爱吃,清脆可口,吃起来还很香,经常出现在婚宴上的一道菜,就是用腰果炒的,不过,你知道腰果产地是哪里的吗?它分布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不妨一起来看看世界各国的腰果价格表有何不同?

腰果价格表一览
腰果价格表一览

腰果富含维生素A,但也有较高的热量,所以一次性不能吃太多。它作为世界著名的四大干果之一,腰果不仅可以直接吃,还能炒菜,甚至可以作药用,营养价值很高,具有补脑养血、补肾健脾的功效,还能延缓衰老、润肤美容呢,因为它富含油脂,也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基本上,很多人都适宜吃点腰果,但就是价格比较贵,至于腰果产地是哪里的?根据地理分布信息,腰果产地分布很广,在中国,海南省、云南省、福建省都有种植腰果,在海外国家中,印度、越南、巴西、莫桑比克、坦桑尼亚这些国家,都有种植腰果,接下来,我们看看世界各国的腰果价格表。

腰果产地分布区域
腰果产地分布区域

根据了解发现,印度市场的腰果价格比较坚挺,尤其是W240级的腰果,每磅价格是2.6美元左右,W320级的腰果价格,大约在每磅2.05-2.10美元之间。在越南,腰果的报价不贵,大约在2.30美元左右,普遍低于每磅2.6美元;莫桑比克的腰果价格,大约是每斤30元左右,以人民币为单位;坦桑尼亚的腰果每公斤大约1.58美元。需要注意的是,每年7月都是腰果的销售淡季,价格或可能迎来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