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 12发布时间 价格和型号曝光

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关于iPhone 12手机的消息了,据说,新机iPhone 12将会5G网络。关于iPhone 12发布时间,备受关注!由于受到了疫情影响,是否推迟呢?据了解,苹果12有可能9月份正常发布,因为苹果供应链恢复了正常了。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自新冠疫情爆发后,大家就开始猜测iPhone 12手机是否推迟发布,现在iPhone 12发布时间和价格备受关注!究竟何时发布呢?据外媒报道,iPhone 12或正常发布。此外,iPhone 12价格和型号曝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Wedbush证券分析师Daniel Ives预测,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首批5G iPhone可能会引发新的“超级周期”。因为9.5亿部活跃iPhone中有3.5亿部正在升级窗口期,某些价格较低的型号可能会促进升级。目前,苹果供应链已经恢复正常,iPhone 12系列将于今年9月正常发布。

此前,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Loup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称,截至6月中旬,苹果的供应链已恢复到2020年1月的生产水平。如果将这两条消息结合在一起看的话,iPhone 12系列在9月份发布的几率还是挺大的,再加上台积电也开始为苹果量产5nm制程工艺的芯片。因此,iPhone 12系列如约发布问题应该不大。

另外,近日,荷兰T-Mobile官网率先公布了iPhone12的全系名称,相关页面信息显示,四款iPhone12分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这也是运营商官方渠道首次泄露iPhone 12的型号名称。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屏幕体验。售价方面,iPhone12有望649美元起售(iPhone11为699美元),最高售价1099美元,比iPhone11更加便宜,入手门槛进一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