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泰国拟8月迎游客 去玩一周大概要多少钱?

不少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会选择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其中泰国是很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但是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旅游业受挫,随着各行业的恢复,近日有消息称泰国拟8月迎游客,那么去泰国玩一周大概要多少钱呢?

泰国旅游如何
泰国旅游如何

泰国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其西部与北部和缅甸接壤,东北边是老挝,东南是柬埔寨,南边狭长的半岛与马来西亚相连。不少人喜欢去泰国游玩、购物等等的。

去泰国玩花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帕表示,泰国将比原计划十月更早的开放旅游市场,预计将在今年八月左右开始迎接外国游客入境。另外泰国民航局发布公告说,7月1日起将放宽航班入境限制,为载有11类乘客的航班发放入境许可。

泰国旅游花费高吗
泰国旅游花费高吗

至于去泰国玩一周大概要多少钱?那就要看你是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前往了,一般就是路费、住宿费、交通费还有饮食的费用了,大概一周的话3000元左右就可以了,自由行全程自己规划,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旅游花费更好控制。一般5000元左右就可以非常舒服地来一趟泰国六日七日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