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星巴克咖啡厅一般消费多少 最好喝几款饮品推荐!

喜欢喝咖啡的人应该对于星巴克咖啡不陌生了,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星巴克的门店,而且很多时候门店都是都是坐满人的。相对于其它的咖啡店,星巴克咖啡是比较知名的,那么星巴克咖啡厅一般消费多少呢?

星巴克消费贵吗
星巴克消费贵吗

不少人都喜欢去一些咖啡厅打发闲暇的时间,当然是比较关注去星巴克咖啡厅的人均消费情况了,另外在星巴克的饮品也非常多,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那么最好喝的饮品有哪几款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星巴克咖啡厅人均消费

星巴克咖啡品种繁多,力求带给人们最纯正的咖啡,星巴克咖啡厅的消费要看在什么地方了,每个地方的价格都有略微的偏差。不过星巴克咖啡厅人均消费应该在33元左右,另外星巴克咖啡种类丰富,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再加糖和奶,味道相对纯正。

星巴克饮品推荐
星巴克饮品推荐

至于最好喝星巴克饮品,可以选择抹茶拿铁,这一直都是女生点单率很高的饮品,浅绿色的外形确实看着很舒服,很有食欲。焦糖玛奇朵也不错,奶味,甜味完美的融合,口感顺滑,香甜醇香。焦糖星冰乐、香草拿铁、热巧克力、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咖啡星冰乐等等都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