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推出笑脸口罩 拥有多款版本可选

因为疫情,口罩成了出门必须佩戴的防护用品,走上大街小巷,几乎都会看见满是佩戴口罩的人群,但普通医用口罩除了具备较好的防护性能外,外观上的确普普通通,为此,日本推出笑脸口罩,且拥有多款版本可选,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笑脸去面对众人。

日本笑脸口罩受热捧
日本笑脸口罩受热捧

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戴上后,只见额头下的两个眼睛,因口罩遮住了口鼻,人们几乎看不见其他人脸上的表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满大街都是佩戴口罩的人,不用多说都能感觉到少了许多暖意,病毒无情,但各路商家为了给口罩赋予更多色彩,使出浑身解数研发各式各样的特色口罩,新颖又实用。

据日媒报道介绍,最近日本推出笑脸口罩,旨在疫情时期给众人带去乐观积极的笑脸,口罩上的笑脸是经覆膜处理过的,制作者将人脸下半部分印在布口罩上,简单来说,就是由普通口罩和笑脸打印部分组合而成,拥有多款版本可选,除了微笑版以外,还有大笑版、红唇版。

据悉,日本推出笑脸口罩的商家,是一家布料店的店主,他觉得越是这种时候,人们越要好好地微笑。现在这种笑脸口罩在日本深受服务界追捧,据一名饭馆员工表示,在服务期间,不能带给客人微笑觉得很难受。另外,在东京一家居酒屋上班的所有员工,也开始戴起了笑脸口罩为顾客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