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售价疑泄露 预计价格是多少钱?

对于苹果手机,你喜欢用吗?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对于苹果手机是非常关注的,尤其是新款苹果12,而且现在许多人都在期待它的上市时间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iPhone12售价疑泄露了,那么,预计价格是多少钱?

iPhone12最新价格
iPhone12最新价格

其实关于苹果12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许多果粉都想快点见到iPhone12上市时间的,不少人都准备好钱购买了。只不过现在,据报道称iPhone12售价曝光了,苹果12或有4G版,起售价549元,有网友称苹果这定价买到真香!

日前,有人曝光了新款iPhone12的售价,大家都知道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带来4款新品。但是,根据之前有爆料称,iPhone12及iPhone12Max这两款低配机型都将提供4G与5G两种版本,4G版起售价为549美元和649美元。如果苹果12 4G版真是549美元起,那么,相比起去年的苹果11还要便宜,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