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成品油价格上调 车主加油将多花钱

随着现在买车的人士增多,开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当然油价的涨跌牵动着车主们的心。不同的时期油价有所调整,近日有消息称成品油价格上调,那么具体不同辛烷值的油价上调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上调如何
油价上调如何

其实油价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车主们都希望油价能够下跌,因为经常开车出行的话就能够省下一笔油钱了,国内成品油零售调价窗口再度开启,今年首次上调,车主加油将多花钱。

成品油价调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调价窗口开启,时隔三个多月,受“地板价”保护、多次搁浅的国内成品油价终于要调整了。本轮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20元和110元。其中92号、95号、98号汽油及0号柴油零售价每升分别上调0.09元、0.10元、0.12元和0.10元。

成品油价格如何
成品油价格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车主加油将多花钱了,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5元。而以市区百公里耗油7至8升计算,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将增加6.3至7.2元左右。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0年7月10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