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916黄金是什么金 什么牌子的黄金最好

说到黄金,在中国从古至今都备受众人欢迎,因为黄金不仅可以作为收藏品,同样可以打造成消费者喜爱的黄金首饰。那么,大家知道916黄金是什么金吗?还有市面上售卖的什么牌子的黄金最好?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黄金品牌排行榜
黄金品牌排行榜

其实,916黄金是指黄金含量为91.6%,添加了8.4%的其他金属的合金,也就是人们常说的22k金。值得一提的是,22k金在国外是非常热销,虽然其保值远低于纯黄金,但外观比较精美,就是这一点吸引了国外消费者。

当然,要是为了黄金保值性购买黄金的,建议大家选择金条、金币或者足金首饰,像这种其他金属的916黄金还是不要购买。目前,中国黄金市场上的黄金品牌也有不少,究竟什么牌子的黄金最好呢?继续往下了解。

在国内黄金品牌排行榜中,周大福黄金品牌、老凤祥黄金品牌、周生生黄金品牌、六福珠宝黄金品牌、菜百黄金品牌、老庙黄金品牌、金至尊黄金品牌、周六福黄金品牌等,这些黄金品牌,在不同在消费者心中,迎来不一样的受欢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