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四通一达快递是哪些 中国口碑最好的快递排名

说到快递,这是网购的一个必要条件,因为网购服务与快递产业链具有相辅相成的关系。然而,经常网购的朋友都发现,在快递行业上经常听到四通一达的称号,究竟四通一达快递是哪些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中国十大快递公司
中国十大快递公司

据了解,四通一达分别是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速递、汇通快运、韵达快递,也就是说,这五家民营快递公司的合称“四通一达”,均由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人创立,且创始人都来自该县钟山乡几个相邻的村庄。

由此可见,所谓的四通一达就是这五家快递公司,这也是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快递公司。然而,在中国快递行业上,除了“四通一达”之外,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中国口碑最好的快递排名,想了解的朋友就赶快来看看。

2020年中国口碑最好的快公司分别有:顺丰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天天快递、中国邮政快递、百世汇通快递、德邦快递、宅急送快递等等。在上面介绍的快递公司中有哪些是你接触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