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车主记得提前加满油了

众所周知,油价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毕竟油价涨跌直接牵动着车主的心,如今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今晚24时正式开启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这是真的吗?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大家都知道对于油价调整是关系到出行费用的,所以对于车主而言最希望就是油价迎来下跌了。不过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马上就要来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下跌还是上涨?根据多家机构预计,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车主记得提前加满油了哦!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就在今晚24时调整,但是有机构预计,国内油价或迎来今年首次上调的,意味着大家的出行费用将增多了。据悉,现在疫情发展情况令油价走势震荡,如今按照测算,即使国际原油价格每日下调0.5美元/桶,原油均价突破地板价的概率依旧较大,所以节后国内市场或将迎来年内首轮油价上调。当然,油价调整最新数据以官方发布为准,以上这些只是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