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7月1日要禁售燃油车吗 最新通知公布!

目前全国提倡着绿色环保,这点的确是需要做的,因为绿色环保在目前以及未来都是很重要的,更是关乎到我们个人性命安全。前段时间,消息指出我国会禁售燃油车是不是真的?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7月1日要禁售燃油车吗?来看看通知。

禁售燃油车政策
禁售燃油车政策

目前,我国并未发布任何关于禁售燃油车的通知,所以市民千万不要相信网上的谣言,全国禁售燃油车相信在近期都不会实现的。但是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海南省就曾公布过一份名为《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计划》的文件,明确指出要在2030年起全省全面禁售燃油车。

所以7月起禁售燃油车这不是真的,但是海南地区在后期或许也会全面实行禁售燃油车,因为现在已经发布了最新政策,但是这个政策公布之后,专家分析认为2030年禁售燃油车太早,车主还没办法接受,过早禁售燃油车会带来一些不利的影响,因此专家联名建议希望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能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