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滴滴自动驾驶服务 免费呼叫车辆进行试乘体验

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现在不同的打车软件有很多,大家出行是很便利的,其中滴滴打车app多数用户都在使用了,就有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服务上线了,免费呼叫车辆进行试乘体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自动驾驶服务上线
自动驾驶服务上线

首先要了解,这自动驾驶是一种通过电脑系统实现无人驾驶的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依靠人工智能、视觉计算、雷达、监控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协同合作,让电脑可以在没有任何人类主动的操作下,自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

滴滴自动驾驶上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滴滴自动驾驶网约车落地上海,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服务,用户可通过滴滴App线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将能在上海自动驾驶测试路段,免费呼叫自动驾驶车辆进行试乘体验。

滴滴自动驾驶网约车
滴滴自动驾驶网约车

值得注意的是,在仅限于在上海开放测试道路上,线路测试范围经过汽车会展中心、办公区、地铁站、酒店等核心区域。为确保行程安全,自动驾驶测试车依相关规定配备了安全员,可随时接管车辆,应对突发情况。那么你想要乘坐滴滴自动驾驶网约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