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多款口罩被紧急召回 总数量多达97000个

疫情期间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市面上不同的口罩受欢迎,一些和商家有卖断货的情况出现的。如今口罩的供需在很多地方都能够满足了,而且价格也有所下降,近日有消息称多家公司口罩被召回,这是怎么回事呢?

口罩被召回
口罩被召回

口罩不同材质的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防护级别也不相等。大家在购买口罩的同事会注重质量,经常会看到一些商品召回的信息了,于是有总数量多达97000个口罩被召回,所以召回的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被紧急召回原因

戴口罩可以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所以疫情还没有过,大家出门还是要带好口罩的。而且购买口罩的消费者不少,近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江西南昌多家公司对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口罩主动召回。召回的口罩主要存在耳挂偏短、掉耳带挂严重,口罩带、通气阻力、无菌不符合标准要求。

口罩召回原因
口罩召回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召回总数量多达97000个,企业包括南昌永德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南昌兴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南昌市康华卫材有限公司。众所周知,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的,那么这些品牌的口罩你有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