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自费疫苗价目表 6种一定要打的自费疫苗

有些疫苗从小就要打,但并非所有父母都清楚,宝宝们在出生后,通常有6种一定要打的自费疫苗,根据2020自费疫苗价目表可以看到,这些疫苗有常见的,也有大多数人几乎连听都没听过的,不清楚的也可以看过来,一起了解一下该打的自费疫苗。

六种一定要打的疫苗
六种一定要打的疫苗

第一种一定要打的自费疫苗,是乙肝疫苗,在出生24小时内接种,每支价格是36元,比进口88元一支的价格便宜多了,宝宝1个月后,要接种第二次乙肝疫苗,价格一样。第二种,3岁以下的宝宝要接种手足口病疫苗,每支价格是218元,6月以上的婴儿就可以注射了,越早接种越好。

第三种疫苗是肺炎球菌疫苗,根据2020自费疫苗价目表可得知,这种疫苗可以在婴儿不到5岁的时候注射,最好是2岁以下接种,价格在200-800元不等,要看疫苗的品牌和类型;第四种是水痘疫苗,最好在宝宝出生12-15月的时候接种第一次,4-6岁的时候接种第二次,每支价格是199元。

第五种一定要打的自费疫苗,是流感疫苗,这种疫苗最好是每年都打,十月份接种最好,每支疫苗的价格是45-85元之间;第六种疫苗是口服轮状病毒疫苗,每支价格是148元,最好是在每年8-10月份接种最好,每年口服一次,适用于6月龄到5岁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