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聚宝源称病例未进店 只是在餐厅外卖窗口购物

新冠肺炎疫请时期,餐厅、饭馆、酒店等服务性场所都采取了严格的应对措施,北京市的餐饮业已经启动二级响应,但是昨天北京通报的一个病例,就是聚宝源餐厅的一名顾客,针对此事,聚宝源称病例未进店,只是在餐厅外卖窗口购物。

北京某餐厅顾客确诊
北京某餐厅顾客确诊

据报道表明,6月25日下午,北京方面通报了一个确诊病例,该病例为海淀区定慧谢小厨餐厅的店长,同时也兼任餐厅的采购员,男性,38岁,之前经常会去新发地批发市场采购,在6月15日当天,他曾前往牛街聚宝源餐厅购物,次日便带着儿子到大兴区人民医院看病。

不过,到了6月19日,该名采购员开始出现发热症状,并于23日到医院就诊,24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该病例的行动轨迹曝光后,马上引起大众的关注,担心餐厅员工会不会也被传染了病毒,对此,牛街聚宝源餐饮有限公司做出了回应。

据悉,聚宝源称病例未进店,只是在餐厅外卖窗口购物,买完食品后就离开了。据该餐厅员工表示,确诊病例当时只和窗口售卖人员有过接触,顾客也不算多,但目前这位售卖人员已经做了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正在家中隔离观察,门店还是正常运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