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首日旅游收入44.7亿 端午国内游客破1700万

在不同的节假日都有人出游,所以端午节的假期肯定也是少不了出游的人群了。提前做好旅游的计划很重要,还有部分热门的景点很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端午节首日旅游收入44.7亿,国内游客破1700万人次,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旅游怎么样
端午旅游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端午节有三天假期,时间是6月25至27日,小长假出游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天气比较热,但还是挡不住大家出游的热情,还有疫情没有过去,出游的话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一些景区更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

端午假期首日出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年的端午节假期都有人出门旅游的,所以在端午节首日结束,就有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数据了,端午假期首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727.6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收入44.7亿元。据统计,全国已有10064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端午国内游客
端午国内游客

有去不同景区旅游的人应该都知道,各景区提高了预约制实施覆盖面,除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外,控制现场售票和领票数量。在我国的景点众多,不同的景色都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那么端午节你去哪里旅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