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累计在国内产销近35万台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其中一汽丰田普拉多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汽车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了,那么停产的原因是什么呢?

丰田普拉多如何
丰田普拉多如何

普拉多是一款进口ORV,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CRUISER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17年,一代“神车”终落幕,我们一起来看看!

普拉多正式停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在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最后一台新车下线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举行了国产普拉多停产仪式,意味着国产普拉多车型正式完全停产。从第一台国产普拉多开始生产到最后一台普拉多下线,17年期间普拉多累计在国内产销近35万台。

丰田普拉多累计销量
丰田普拉多累计销量

丰田普拉多是一款在越野穿越圈子里的神车,自90年代诞生以来,已经历经了4代车型,每一代都以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可靠性闻名。现在一汽丰田普拉多宣布正式停产,以其定位来说,算得上是畅销车了,停产的原因是国产普拉多发动机技术跟不上油耗和排放的要求,所以退出国内市场。未来这普拉多汽车可能要涨价,要买抓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