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顺丰跨省一般几天到 寄件运费怎么算?

在中国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中,顺丰快递以口碑好、服务好、速度快等特点,一直备受消费者的信赖。一般来说,顺丰省内寄件隔天就可以送到,那么,要是顺丰跨省一般几天到呢?还有寄件运费怎么算?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丰跨省
顺丰跨省

说到顺丰速运,这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顺丰速运在大多数快递公司中运输时间最短,但价格也偏高一些。如果顺丰跨省的话,一般隔天就到,最多不超过三天;同城快递当天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节假日或者快递流量大的时候,顺丰快递时效就会发生相应变化,希望大家能谅解。

其实,经常使用顺丰快递的朋友都知道,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如果同城寄件,首件起步价为10元,省内首件起步价为12元,省外首件起步价为20元。如果小件快递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

大件快递收费也需要区分省内寄件和省外寄件。省内寄件一般在一公斤内价起步价为15元左右,如果快递重量超出一公斤则会另加2-5元,省外寄件,一般在一公斤以内起步价为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