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节三天假期适合去哪里玩 这三个景区最多游客选择

我们都知道每年端午节就是在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在这天到处都是粽香的味道。然而现在,根据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得知,今年放假时间有三天的,有些人计划外出旅游的,你知道端午节三天假期适合去哪里玩呢?如今这三个景区最多游客选择,快来了解下!

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
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

海南三亚: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来游玩的,景色是非常美的。

丽江古镇: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是最幸福不过了。

大理古城:大理是天下情侣梦想开始的地方,是一部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传奇。对于每一对蜜月旅行的新人来说,大理都是真实的,无为的,宽容的,和谐的,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玩前往游玩的。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明天就是我国传统的端午佳节了,所以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毕竟国家规定每年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好多人都计划好外出旅游的,可是,面对国内那么多旅游景区,到底端午节3天假期去哪里旅游好?以上小编介绍了最佳好去处,大家可以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