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Redmi9国内售价多少钱 提供几种配色可选

今天是6月24日,距离端午节不到一天时间了,大家是不是特别激动呢?在大家放假之前,Redmi官方在今天10点公布,国行Redmi9正式发布。那么,Redmi9国内售价多少钱?以及提供几种配色可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Redmi9国内发布
Redmi9国内发布

说到Redmi9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海外版早已经在西班牙和马来西亚推出了,然而,国内市场期待已久的国行Redmi9在今天也正式亮相。在配置上,其搭载联发科HelioG80芯片,采用6.53英寸的LCD水滴屏,配备四摄模组,内置502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款新机的快充头需要单独购买。

至于价格方面,发现这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升级版入门级百元机,4+64GB版本为售价为799元,4+128GB版本售价为999元,6+128GB版本售价为1199元。值得一提的是,国行Redmi9还提供4种配色供大家选择,分别是荷粉、墨黛青、碳素黑、霓虹蓝,不知道你喜欢哪个配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