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7日内核酸阴性旅客无法登车 离京的市民要注意!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对于疫情防控要求是很严格了,毕竟这是为了民众的安全起见,防止疫情进一步发展。不过近期,北京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了,如今出台了严格出京管理政策,你看,北京铁路称今起无7日内核酸阴性旅客无法登车的,所以坚持“非必要不出京”。

铁路最新规定
铁路最新规定

其实大家对于疫情都感到害怕的,而且现在北京新增病例也是比较多了。但是现在,北京对疫情措施会越来越严格了。根据铁路最新规定得知,如今北京对高风险群体实行购票限制了,对23日起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一律劝阻登车,所以离京的市民要注意!

日前,根据最新规定得知,为了最大限度阻断传播渠道,严防北京疫情风险外溢扩散。自从6月23日0时起,铁路部门已实施了严格的7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工作,对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一律劝阻登车。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旅客,在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的基础上,如果需要离京的,请配合好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这也是为了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大家一定要配合做好查验工作,佩戴好口罩,与人隔开一米以上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