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假期非必要不出京 哪些人员严禁出京?

端午节想要外出游玩吗?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想要去游玩的,因为在家也是无聊,毕竟也是会放假三天时间的。但是现在建议端午假期非必要不出京,所以在北京的市民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规定,尽量做到不要出京!

端午节旅游
端午节旅游

端午节即将到来,将会放假三天,其实在端午节来临之前,已经有不少市民计划好去哪里游玩了,只不过现在北京新增疫情病例出现了,所以有一些市民需要改变计划了,另外在北京的市民,需要好好待在北京了,等待疫情过后才可以出来玩。

另外,也有一些人员是严禁出京的,有没有包含你呢?一是全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有发热症状人员;二是5月30日以来进出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三是中高风险街乡镇人员。全市其他人员原则上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在你知道了吧?赶紧来看看最新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