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7日内核酸阴性旅客无法登车 铁路部门最新规定

现在北京新增病例也算是较多的,但是百姓无需感到害怕,因为我国对于疫情防控也是很严格的,所以在疫情发生之后,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政策通知。目前北京规定无7日内核酸阴性旅客无法登车,如果非要上车,那么铁路部门将劝阻登车。

北京乘车规定
北京乘车规定

在北京,差不多所有市民都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因为核酸检测可以大概率的知道你有没有患上新冠病毒,做了核酸检测之后,对你以及他人都是有一个很好的安全保障。自6月23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已在全市各站点严格执行出京旅客登车前核酸检测证明查验措施,对于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劝阻登车。

北京疫情防控大家都需要遵守规定,没有必要真的不要出京。如今,在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的基础上,对于确需离京的,请提前到公布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持7日内检测阴性证明登车,配合做好查验工作,所以这些规定大家都需要知道啦,也希望市民配合,尽量留在家里,外出也要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