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 饿了么这样回应

对于北京疫情最新消息,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着。然而,北京市第13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今天下午召开了,通报昨日13例新增病例详情中得知,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值得注意的是,该外卖员连续半个月时间,都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的。

北京新增13例新增病例
北京新增13例新增病例

对于此事,饿了么这样回应称,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暂停接单,并在指隔离点集中隔离。对于北京确诊外卖员的近20天时间行动轨迹,也已经如实上报北京市疾控中心,并积极配合排查。提醒北京市民,如在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情况下,大家无需过于担心。

北京二次疫情发生已经持续一个多星期了,累计确诊病例人数也在持续上涨。为了防止疫情范围蔓延,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进行核酸检测,毕竟这些人员都接触的人群比较多,感染病毒的风险也比较大,必须要积极配合一切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