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 假期十大热门旅游城市

端午假期即将来了,大家有没有计划去旅游呢?由于受到新增确诊病例影响,北京地区的人员可以比较煎熬,有不少人被迫放弃旅游计划。不过,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可以去旅游,关于今年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了。

海边旅游
海边旅游

因为6月11日以来,连续出现了确诊病例,应急响应调为二级了,而在端午期间,可能出行有阻碍。也有很多人放弃了出行计划,而其他地区的人们可以去旅行,要做到出游、防疫“两不误”,同时,今年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了。

携程发布的《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展望报告》指出,除北京等特殊地区外,端午小长假期间人们的出行、休闲需求依然存在,旅游市场的复苏基本面仍在。但相比前一阶段,人们的出行决策显然更加谨慎。

6月11日以来,北京连续出现新增疫情,应急响应等级调整至二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不少此前计划小长假外出的人们被迫放弃了计划。今年端午大家还愿意出门吗?哪些出游方式是主流?根据飞猪报告显示,端午出游积极的前十大城市分别为:上海、杭州、南京、广州、长沙、深圳、成都、三亚、重庆、厦门。

从携程报告了解到,旅游热门景区分别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中华恐龙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茶卡盐湖等高品质景区,是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游客们喜爱的热门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