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IOS14发布会 带来全新主屏幕设计

苹果IOS系统不断的更新,去年9月份的时候,苹果推出了IOS13系统。而今年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IOS14,是以线上形式举行发布会的。从苹果IOS14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新系统带来全新主屏幕设计,可以将小组件进行智能叠放。

苹果营销店
苹果营销店

就在今日凌晨苹果进行了全球开发者大会,此次,推出在大会上推出什么产品呢?据了解,并没有发布任何硬件产品。而发布了IOS14系统和iPadOS,从苹果IOS14发布会了解到,在新系统中新增了智能叠放功能,以及画中画的功能。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发布会首先发布的便是iOS14,这次iOS14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在实用性与细节上更加人性化。iOS14增加了全新的特性,组件功能支持将组件拖至主屏幕,并且支持智能叠放,同时智能叠放不仅对主屏幕设计固有的设计进行改动,同时还可以支持小组件功能的叠放。

这次iOS14依然支持iPhone 6s和第一代iPhone SE升级,不少6s钉子户都大赞苹果良心,而且从部分已经升级了测试版系统的媒体反馈来看,iOS14的流畅度相比iOS13并没有打折扣,iOS14可以在桌面上自定义添加插件,例如时钟、股票、健康、日历、备忘录等等,而且还支持多个插件卡片滑动切换的操作。

让人值得注意的是屏幕小组件,提供了不同种类、不同尺寸的小组件,用户可通过单独设置页面调出并自定义小组件的排布方式。支持画中画模式:和iPad OS相近。还有Car Play功能,iPhone内置数码钥匙,支持iOS13/14。利用U1芯片的超宽频功能,可随意解锁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