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Redmi9官宣 将在6月24日正式发布

说到Redmi9,海外版早已经在西班牙发布出来,现在终于迎来国内版Redmi9官宣的消息了,根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最新消息得知,国内版Redmi9将在6月24日正式发布,下面看看这款新机具有哪些优点?以及价格方面怎样?

Redmi9多少钱
Redmi9多少钱

据了解,Redmi9新机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一块6.53英寸、FHD+分辨率的LCD屏,在背部还采用“中式圆”设计,摄像头模组与指纹识别模块一体;搭载联发科G80SoC,内置5020mAh电池,搭配18W快充方案,支持红外遥控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

在价格和拍照方面更为吸引人,前置800万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这更是一款重新定义入门机新标准的手机,被称为2020年百元真香手机,这款手机是你喜欢的类型吗?看到以上介绍,小编非常期待早点体验到Redmi9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