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荣耀X10 Max将上市 大屏5G手机来了!

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随着不同手机的层出不穷,多数人都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了,其中荣耀手机就有很多用户使用,近日有消息称荣耀X10 Max将上市,2020年唯一的大屏5G手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荣耀新机上市
荣耀新机上市

其实荣耀手机的型号不少,不同型号的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现在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在5G手机受欢迎的同时,大屏手机更是能够满足不少人需求的。那么这荣耀大屏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荣耀大屏5G手机

很多人期待的5G大屏手机要来了,荣耀正式官宣将在7月2日发布大屏5G手机荣耀X10 Max,成为2020年唯一兑现5G大屏承诺的手机品牌。有爆料称这款手机搭载7.09英寸定制大屏,前置相机采用水滴式设计,处理器型号为天玑800,并且支持双模5G。

从公开的“证件照”来看,荣耀X10 Max这款手机后置竖排双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位置,相机区域整体呈矩形设计。具体是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荣耀大屏5G手机有探速黑、竞速蓝、光速银三种配色可选。至于价格方面,大家可以期待!